PC101007.JPG




好一陣子沒報名寫手文
這次報名的是-博士倫HD每日拋隱形眼鏡

本來我一直是長戴型隱形眼鏡的愛用者
因為工作需要
得近距離注視著電腦
所以我選擇配戴隱形眼鏡
比較不會有眼壓太高的問題




PC101010.JPG




說實話,
沒使用過每日拋的原因也是覺得價格算起來較長戴型要來的貴
但看廣告上的強力訴求
讓我很心動
也很開心得到了這次試用

我選擇了左右眼各相差50度的度數
(右眼一向度數較深)




PC101020.JPG




雖說眼鏡行也能試戴
但能有這樣的活動可以體會日拋型的舒適度
更是方便不過了



拆開來後戴上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含水量非常足夠
戴上去一點也不剌或乾澀
與眼球幅度吻合
真的與長戴型的鏡片相差很多




PC101015.JPG
裏面水藍色的就是鏡片了




天氣冷騎車最怕的就是鏡片水份不足
似乎風一吹 鏡片就快飛走了
只得拼命眨眼或打呵欠產生淚水讓鏡片濕潤



加上每到晚上下班時
我常會被鏡片時有異物感而困擾
但是戴上這款博士倫HD每日拋鏡片
除了夜晚視線依舊清楚之外
最棒的是
戴上整天也不會感到鏡片在眼睛裏有任何不舒服
跟剛戴上時一樣超水潤



因為在公司也不方便隨時拔下鏡片手洗清潔
回家後也常忙忘了
只做到把鏡片泡著消毒一晚
頂多一周才搓洗一次
甚至二周...:(



所以有這麼棒的博士倫HD每日拋鏡片
真是為現代忙碌的上班族或職業婦女的一大福音
多花一點點錢 能換得方便又保護眼睛不受傷害
我想還是值得的~~




有興趣請上 博士倫官網 參考更多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