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P8190664.JPG




絲瓜水一直是我固定會購買的保養品之一,
無論是市售或是親友自己採集的,
都用過不少種類,
這次看到有這麼優的產品,
當然就馬上報名試用~



要選擇產品前,第一印象很重要,
瓶身看來就相當清爽簡單,
也不會過度包裝,
而且是可以回收的材質!





P8190667.JPG




瓶身背面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和產品特性,
和一般的天然絲瓜水不同的是,
倒出來後,保濕水的質地帶點滑潤感,
原來是加了豐富的蘆薈精華,
對於抗過敏和消炎都是很棒的。


先把臉洗乾淨後,
將保濕水拍在臉上幾秒鐘後,
就很好吸收,
而且摸起來嫩嫩的,
並不會讓皮膚有負擔的感覺,
再陸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後,
在冷氣房也不會讓皮膚乾巴巴的,
保濕效果很不錯喔。


我自己是喜歡這樣質地的保濕化妝水,
太粘或是太清爽的,
都很難一再使用下去。




P8190676.JPG 




關於產地,
瓶身上有註明是台灣,
"divinia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以天然成份製造,
內含日本溫室栽培的絲瓜,透過當地的高科技精粹技術,
提煉純天然無雜質的“絲瓜萃取”,
不僅安全性高,成分來源具有證明,
更擁有國際組織的多重檢驗把關,
通過英國世界級公正檢驗公司Intertek品質安全檢測,品質有保障。"


我想身為消費者,
看到這樣的產品保障,
應該都會很放心掏出錢來購買了。




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尤其現在是酷熱的夏天,
帶小孩出門幾小時,
馬上就覺得全身上下黑了一大圈。


雖然我不是美白狂熱者,
但就我自己多年來的習慣,
夏天我最愛在洗完臉後,
將絲瓜水浸滿2大片化妝綿,
輕輕貼在臉上濕敷15分鐘,
外層再抹上厚厚的蘆薈膠,
拿下來後,再抹上乳液鎖水,
皮膚絕對是嫩到不行。


這樣長期下來,
出門常會被人誇:膚色好白!!
對於痘疤、黑色素都有漂白的功用,
所以絲瓜水對我來說,
除了能鎮定、抗氧化、保濕還能美白,
已經是我不能或缺的日常保養品了。






除了這款保濕水之外,
蒂芬妮亞還有其他好物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話,
就到官網瞧瞧吧!!


Dinivia 蒂芬妮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