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裏說了不再亂買,
但是總覺得小孩的衣服不是太小就是不夠穿,
先後採買了二回還是有種空虛感..?




1.jpg 




在上星期連假終於有一天出門逛街,
看到一向習慣逛的bossini童衣下了6折,
而且聽到店員一直喊著滿二千現折二百,
  媽媽我又撩下去了...




一直想找好看的牛仔褲,
看到這件很喜歡,
但是屬薄款,
特意挑了90cm,
等冬天過後再給櫻桃穿。(原價790元)




2.jpg



而這件我一看到就非買不可了,
款式和質料都很適合現在穿,
內裏厚實又溫暖,
買大一點還可以反折著穿,
穿起來很帥氣喔,
可惜沒有類似的吊帶褲。




3.jpg




這件假二件式是龍哥挑的,
單價有比較貴,
不過不是薄款,
樣式又可愛實穿,
長一點當裙子,
短一點再當上衣,
可以穿二年沒問題!




4.jpg




一樣是厚款上衣,
因為想過年讓櫻桃穿的新衣,
所以挑比較喜氣色,
打完折很划算耶!




5.jpg




這件和上面那件衣是同套的,
不過應該不會同時穿,
會分開來搭配,
比較有變化性吧,
一樣是保暖路線的褲子,
打完折,便宜!




6.jpg
(妮妮都忍不住趴上去取暖了)




這件同款外套我考慮了滿久才拿,
因為跟上衣一樣的厚度,
沒特別厚但貴滿多,
可是覺得還滿好搭的吧,
並不是想湊一套而買的。



154218d4


這6件結完帳2284元,
只能說幸好它家的幼童女裝款式不算非常多,
不然我可能會敗更多吧。



上回也買了長袖包屁衣和居家褲給櫻桃.
質料很不錯,
穿了2個多月都沒起毛球的現象,
是除了網購之外,
我會固定採買的方便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