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繼上次"白跑一趟"事件後,
預約在櫻桃生日後的健兒門診掛號,
確認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後,
帶著這枚小人又去報到了。


2008/10/25
 



這次更麻煩的事,
人比上次更多,
龍哥去停車停了好久,
我一個人要抓小人去量身高體重,
完全搞不定,
櫻桃從放到體重計上就開始狂哭,
一直要我抱,
我都可以感覺到護士小姐和旁邊的家長之眼光紛紛掃射過了,超糗的!
這種情況下,
我當然是沒手再拿相機拍下這激烈的畫面:p



本來診間護士已經叫到我們了,
可是龍哥還沒來,
櫻桃的身高還沒量好,
還是等他到之後,
才有辦法搞定,
護士小姐的不耐也很明顯了=.=







進診間時,
櫻桃直覺就是不對勁,
又開始落淚。







這樣要哭...







這樣也要哭...,
是被戴著口罩的醫生叔叔給嚇到嗎??
以前不會這樣哩。



 




去批價後,
領了今天要打的肺炎鏈球菌第四劑,
三張小朋友又飛了。







此事已經像個沒事人的櫻桃,
也與眾多的爸媽小朋友們等候著…








偶而眼裏還閃過一絲驚恐?







跟我們同一天要打預防針的妍妞一家人也到嘍,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在批價櫃台那邊遇到,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y




人家妍妞量身體體重就乖乖的說,
好棒喔。





櫻桃: 意思是要我多學著點嗎?



今天人多到連要打針前,
都要先抽號碼牌,
我們自己拿還被護士兇了一下,
真是ooxx..



 



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櫻桃,
眼睛還是很注意她所看到的一切..(針筒、綿球...)








櫻桃: 我就知道沒好事~~唉喲喂



 



櫻桃已經很明確知道打針是件恐怖的事,
所以龍哥更要緊緊抓住她才行,
我還是很鎮定的在一旁拍照..
沒辦法,任何事情我都想好好記錄下來啊。








瞧小人委屈的滿臉漲紅樣,
龍哥都快心碎了。







打完了德國麻疹三合一疫苗,
還有一劑肺炎鏈球菌要打腿上。







護士下手也不馬虎,
夠快夠準。



 




再口服小兒麻痺疫苗就ok了~

此時櫻桃心裏應該很生氣吧,哈。







打完針出來,
妍妞家還在等叫名,
我們有聊了一下拍個合照,
之間還遇到小P一家,
拜讀P媽網誌已久,
沒想到會不期而遇,
整個很驚喜。



不過後來想想,
雖然我們掛的是健兒門診,
但等候區也是滿滿的大、小人們,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厚??




伸閱讀: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


ps .

護士說打完針會出一些疹子,是正常的,
太多的話要回診,
櫻桃大概隔二天後,背上冒了一片疹子,
應該有5天才完全消退掉~

此外沒發燒沒嗜睡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