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快樂的十月三天連假,
預約了星期六要帶櫻桃去醫院打預防針,
櫻桃也乖乖的坐在汽座上不吵不鬧。



 



好喜歡這張的笑容喔,
跟大歡特歡的時候完全不同



  



雖然知道醫院假日時人、車特別多,
不過因為不想再請假,
所以該等也是等吧。

結果我們掛的醫生竟然出國了...,
只好被安排到另一位醫生的門診,
相對看診人數更多了,
這~只是第一件乌龍事。







照例又要量體重,
護士說會坐的話就坐著量,
櫻桃已經開始臉臭臭的。







不過倒還沒大哭,
只是好奇的看著護士拿起耳溫鎗。







櫻桃: 哇 這支鎗也太大支了吧







量身高更是一番搏鬥,
完全不肯安份躺著。



 


壯丁此時就派上用場,
護士幫忙抓住腳底量個大概值。








櫻桃氣的大哭哩,
叫我躺這什麼x地方,快扶我起來。








頭圍也是一定要量的啊,
櫻桃繼續罵罵號。








好啦,終於量完了~



 



瞧這小人臉委屈的皺成一團,
頭髮還亂糟糟的,
我都快笑出來了。








體重偏輕除外,
身高不準啦><,
那樣扭來扭去量的準才奇怪,
我們就繼續到一旁找位子坐,
等著號碼到才能進去診間。







櫻桃眼眶還含著淚,
小小心靈不知有沒有受創。




 



頓時還呆了幾分鐘,
回想剛剛的經歷,驚魂甫定~







不一會兒就沒事啦,
這不開始東張西望的嗎??

她只是在耍大小姐脾氣咩。

 





後來終於聽到護士叫櫻桃的名字,
護士拿病歷資料問我們今天來的目的(打肺炎鏈球菌和德國麻疹...),
她聽了長嗯一聲說:不行喔 她還未滿一歲,按規定不能施打。
(我的天啊,差2天也不行),
整個晴天劈靂,
我們等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啊..


只好默默的離開醫院,
回家上網重掛10/25的健兒門診吧。




後記:

在龍哥還沒停好車時,
我自己抱著櫻桃在等他時,
餘光瞄到旁邊有個不認識的阿嬤一直對著櫻桃指指點點
一下子對著自己孫女說"妳看那個姐姐好瘦喔"
一下子又對自己女兒說"啊那個囡仔頭髮好少"
哇咧..聽了挺不高興的,
一直都裝沒聽到,
看都不想看她們一眼,
會不會管太多了啊,
雖然沒有惡意,不過聽到我耳裏真是很不舒服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