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8




星期六因為有事和汪汪要到天母友人家一趟,
想到慕名已久的這家餐廳,
便在幾天前就先訂了位,
不然聽說現場候位要等到天荒地老。







12點就到了餐廳門口,
正好有2個靠門的位子,
帶位小姐親切的幫我拿了推車進去放,
我抱著櫻桃和汪汪就愉快的入座點餐嘍,
好多種選擇,
每樣都想來一口啊~







櫻桃妞也知道是吃飯時間,
一整個坐立難安,
只差沒拍桌,
因為出門來不及弄她的副食品,
所以在小姐的建議下,
我特意點了"應該"適合櫻桃吃的濃湯和細麵。




 



忘了正確名稱,
好像是主廚濃湯吧,
料好多啊,
一整個很驚喜,
櫻桃也喝了好幾口。



 



被汪先吃掉一片的大蒜麵包,噗,
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所以不是很脆,
不過味道還不錯。








上菜速度非常快,
所以客人流動很大吧,
汪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看照片就知道...份量超多的,
我跟汪都直呼不可思議,
我還分食了一隻蝦,
連殼都先去掉,很貼心!



 



嗯嗯,我點的香蒜白酒蛤蜊細麵,
一端上桌就香氣四溢,
份量一樣很多,
我弄了一點麵條切小段餵櫻桃,
自己也拼命吃,
還讓汪先幫我抱著櫻桃去外面晃晃,
我才有辦法獨力嗑掉這一盤,
戰鬥力+1000


價錢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和汪汪都是點套餐(+100元),
附濃湯或沙拉擇一,
及一大杯飲料,
一頓吃下來二人800元有找,
我覺得滿划算的喔,
用餐後還抽到一份烤田螺招待劵,
正好讓我借花獻汪當作是今天的車資啦cc




 



吃完義大利麵後,
眾人就移師到戶外拍照,
因為居然在餐廳裏遇Ryan家不期而遇,
他們一進門我就認出來啦,
還很不害臊的向Ryan媽招手,
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我認識妳嗎?) 哈哈








合照是一定要的嘍,
雖然常常看blog留言,
但這麼小的機率也是讓我們遇見了本尊。







繼上次的爬行比賽巧遇isa家後,
這次又碰上格友媽咪,
我是不是該去買個樂透啊~~



 



Ryan少爺的表情很豐富,
可能每天也被Ryan爸媽的相機追著拍習慣了,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裝太熟,
自己就默默的在一旁按快門...









Ryan媽本人也很親切,
我們倆人就蹲著一直猛拍小孩,
還讓其他位在一邊等待,
真是不好意思。




 



結論是義大利麵好吃,大推!
價格也很實惠,
可惜就是用餐位子有點窄小,
抱著小人吃會很不方便,
Ryan家還帶了費雪餐椅出門,
我倒是沒想到有這個方法呢~~




吃飽喝足後,
我們踩著街道上的樹蔭愉快的逛起街,
看到crocs的童鞋本來想買給櫻桃,
結果還太大,
只好先買給自己穿:p
而櫻桃在高島屋一口氣喝完150cc的奶後就昏睡過去,
整個很貼心,
讓我和汪逛的超開心,
真希望這種機會常常有啊!!!

下次要再約喔~~~



這裏也有~
汪汪- [食記] LA PASTA 忠誠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