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氣象先生不停播放強颱薔蜜來襲的新聞中,
雖然台北已經下了一晚的雨,
但經新竹線民回報天氣不錯,
一行人還是玩興很高的奔到新竹跑趴。
(隔天就見識到強颱的威力)

2008/09/27
 



首先當然要到網路上最近很HOT的竹北喜木坐坐,
我和櫻桃搭汪家的便車,
一路說說笑笑一個不小心還開過頭,
地點實在太隱密了?







經過一條長長的窄巷子,
赫然看見圖片中的白色建築物出現眼前。
不過此時飄下小雨,
我的相機鏡頭也多了幾點雨滴。



多虧有眾人幫我拿包包,抱櫻桃,
我扛著推車,
費了一番功夫才到二樓的預訂席,
一樓都已經坐滿了呢。







金魚和櫻櫻二家人已經早到,
也點了餐,
問了一下意見後,
也點了份餐準備填飽空虛的肚子。








櫻桃今天算是非常識相,
出門玩知道要和群,
竟然乖乖的讓大家抱著玩,
不僅一路在車上讓汪姨抱著看風景,
連沒抱過櫻桃的汪公都抱的如此順手,
我真是太錯愕開心了。



 



上餐速度非常快,
傳說中的咖啡炸豬排飯套餐290元真是份量十足,
因為媽媽我肚子太餓了,
所以請金魚姨幫忙餵櫻桃用膳,
我也就不客氣的大快朵頤了起來,
好吃好吃。








還沒喝上一口就聞到玉米的甜香,
湯頭雖淡但很合我的口味。







奶香十足的奶酪,
櫻桃一個人包辦了半盒,
證明很對她的味。







汪汪單點的水果茶160元,
水果繽紛的色澤看來很誘人歐


 



如果是整壺的會更優,
我忙著四處拍照也沒來得及點來喝看看。







坐二樓可以這樣俯視一樓的動靜,
雖然空間比較小,
不過會有種包下全場的感覺,
可以盡情聊天拍照。







櫻桃果然是出門玩的咖,
今天配合度很高,
坐餐椅、餵食都乖乖的,
雖然還是被櫻櫻媽疑問是男生女生?








才說你乖就在鬧啦?
出門要給媽媽留點面子嘛。








原來是在不高興這個喔~


 


在這裏待了2、3個小時,
感覺非常悠閒自在,
餐點和服務都有中上水準,
餐廳的View也是一大賣點,
難怪生意好 到要先預訂位子才行,
即使地點有偏遠到。


大部份的相片還是都用底片機拍的,
之後再陸續po出來吧。





聯播網:

金魚- 颱風天出遊天 (狗窩前進新竹)
櫻櫻-『新竹』喜木咖啡之窩窩聚
汪汪-[遊記」狗兒窩新竹趴-喜木咖啡+南竂海天一線+新竹福源花生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