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汪姨之邀,
櫻桃小小年紀也去聽音樂會喲。

2008/09/06

 好一個含情脈脈父女照


原來是我從小看他長大的包子有這麼一個登台的表演,
當然一定要去捧捧場,
也難得有這機會可以讓櫻桃開開眼界。


當然我也是很擔心櫻桃整個坐不住,
大吵大鬧的,
所以應變方法一定要有的,
她愛吃的牛奶球帶著準沒錯,
再安撫不住就是挾帶小人先閃為妙。








先回婆家一趟,
順便把櫻桃餵飽換過尿布後,
很準時在晚上七點抵達縣政府,
和汪汪會合了。







一陣寒暄後,
把櫻桃試著交給汪汪抱抱看,
沒想到她小妞非但沒哭,
還很聽話的連親了汪三下臉頰,
要不是親眼所見,
我都快要不相信我的眼睛了。




人家也知道要知恩圖報嘛


後來還抱去跟汪家人互動了一會,
完全沒有哭鬧,
是我看快要開場了,
過去準備抱她回來時,
她才記得要找媽媽我 哈




手臂太粗,遮一下


要感謝汪汪招待我們來聽音樂會,
還先佔好了最邊邊的位子,
感恩~





今天的節目單


包子參加的新聲管樂團,
看到包子的名字在上頭,
真是說不出的感動吶。








非常新穎漂亮的禮堂,
忍不住東拍西拍了起來,
位子幾乎全坐滿了。







音樂會很準時在7:30開場,
這幾位先登場吹奏了曲風輕快的曲子,
我還在四處張望找尋包子的身影。







經過校長致詞和主持人的介紹後,
指揮陳順發老師也登場了,
雖然只是學生組成的樂團,
但演奏起來一點也不馬虎,
聽得出事先經過一再的辛苦排練,
讓大家聽的如痴如醉,十分投入。







當然要來找找包子的身影,
原來演奏時被自己的樂器(低音號)擋住了。







沒想到小時候還羞怯的親我臉頰那個小男孩,
轉眼十年過去,
現在已經是樂團裏的一員了,
之前聽汪汪說包子參加團練,
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今天看見他坐在台上,
真是與有榮焉,
相信汪汪家人更是成就感十足吧。







這個曲目是男兒當自強,
由5名團員換上功夫服在台前表演武術及演唱,
很特別的設計,
連櫻桃也看得好專心啊。















雖然很想專心聽曲目,
不過懷裏的櫻桃一直不肯安份坐好,
一下子是偷摸旁邊的大姐姐,
或是想爬上前排的椅子,
然後一直跟後排的國中生"眉來眼去",
深怕她一個大聲嚷嚷,
會招來噓聲就糗了。







幸好也是有片刻專心的時候,
邊聽音樂小手還揮啊揮的,
真的很好玩也很棒的一次體驗。


謝謝汪汪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夜晚,
雖然只聽到一半就帶著睡意來襲的櫻桃離開,
但走在星空下,
腳步格外輕快,
旋律彷彿還在耳邊缭繞著,
沉沉睡去的櫻桃嘴邊也掛著一抹微笑呢,
想必也做了個美夢吧。




  三段影片喔



















*因為被櫻桃拉住相機,所以畫面會晃動





{#emotions_dlg.emotion_012}延伸閱讀:

2007-11-15 ,第一次參加管樂團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