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小白2號來了!!







星期六8/23出門時,
在車上跟櫻桃唱歌逗笑時,
跟她說"來 跟媽媽啊~~~" (做張大嘴樣),
沒想到她真的跟我做一樣的動作,還發出ㄚ的聲音,
連在前面開車的龍哥都聽的很清楚,
二個人都很開心,
我又重覆請櫻桃做了幾次,
她也都乖乖照做,
所以才能拍到這麼清楚的照片
這是第一個驚喜











而在她幾次張嘴動作時,
我隱約看到在已然成形的小白1號旁邊,
怎麼看到又個小白冒出頭,
一再確認後,
不禁大呼,
小白2號也來湊熱鬧了,
這是第二個驚喜




第三個驚喜就是櫻桃學會親人了,
只要把臉湊到她面前說"來、親馬麻(把拔..)一個",
她就會把下巴抬起微嘟小嘴碰你臉頰,
而且還會有點不好意思的笑笑,
這招可是很殺啊,
眾人都被收服了。

對了,今早她可是主動對我獻上香吻,
要叫我起床呢,
只有有時她力道沒抓好,
整個頭往我撞上來,
可是會眼冒金星的。




差點忘了還有第四個驚喜
櫻桃在家裏爬時,
看到椅子會扶著站起已不是什麼特別的,
不過昨天竟然短暫的幾秒,
她   放     手    站    了
我揉揉眼想再看清楚時,
她又扶住椅子了,
所以我也沒拍下這難得的一刻,
不過不急,
還是多爬一陣子吧。




最近生活中多了這些樂趣,
心情愉悅多了,
原來當父母的成就感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