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我就打算用底片機幫櫻桃做完整的成長紀錄,
在她九個月大時,
不知不覺也拍到第七捲了。






在前幾個月都很克制1個月只拍1捲,
因為拍1捲底片+沖掃費將近180元,
但看著沖掃出來的照片往往讓我欣喜不已,
嚷著:這才是我想要的照片。







或許累積下來的費用會很可觀,
不過照片裏所拍下的是我最愛的小女孩,
隨著她的成長,
皆是日後也無法用金錢買回來的精采片刻。







堅持要和大人同桌吃飯的那天...







瞧她開心的樣子~







我的食物怎麼還不上桌?







全副武裝準備開爬 go!







已經會朝相機狂追而來的小人...







開始想觸摸一切新鮮事物。







即使偶有碰撞仍勇往直前~







小床已不是用來睡覺的地方







讓我下去 讓我下去!!







正想著如何翻床而過嗎??







失去耐心的小人正賣力嘶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