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2周才po這篇,真混


話說12月24日天氣非常美好,先前也下了n天的雨,
不管是人或家犬都悶壞了,逮到假日發晴,便慫恿龍哥帶我們到苗栗玩。


除了要帶露妮到飛牛牧場好好透氣放風一番,
我當然不能錯過採草莓的機會,
雖然從通霄開車到大湖的車程也不是很近,
不過還是感謝龍哥讓我答成這小小的心願。












風塵僕僕趕到了大湖,已經下午時分,
一路上的草莓園都有不少遊客在彎著腰細心找著又大又紅的草莓,
眼明手快的一把摘下,才滿懷欣喜的拎著戰利品結帳離去。







會來這家草莓園,是看了盒子的網誌介紹,
倒也不難找,就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旁的小坡上去後就瞄見招牌了。


或許地點位子不是那麼明顯好找,
我們將車開到上方時,並沒有像其他的草莓園那樣人滿為患,
不過園主仍然熱心的招呼我們,說好了採一斤是140元。


因為怕露妮會忘情的追逐起來踩壞作物,所以由龍哥在一旁牽著它們等候,
而我拎著藍子獨自採莓去嘍













園主解釋因為此時的草莓季已過了一回合(?),
所以大塊頭的草莓多數已被摘走了,
剩下的除了未成熟的,有的只是一般大小,
要我仔細翻找。


我摘了半個多小時後,已經覺得腰痠的感覺
(一旁的露妮也不解我怎麼不帶它們進去裏面玩,呵)


低頭看看籃中的草莓也足夠了,
所以請老板幫我算一算總共250元,還算可以,
畢竟玩樂的目的也達到了,開開心心上車要離去,
老板好像很有話聊似的一直跟龍哥對話著,
要不是下方又有車輛要上來,恐怕一時半刻還走不了呢。


PS. 1月下旬據說又能看見大草莓的蹤影喔。




佳賓草莓園  劉增添
苗栗縣大湖鄉苗62線上
(近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T: 037-990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