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早,
不過我一直在注意有什麼不錯的書,
想買給小櫻桃看。


許多媽媽的心得中大概就以艾瑞卡爾的最普遍受好評,
不過大概都是中文的平裝本居多,
買來沒多久可能就被殘暴的給撕毀了吧。


後來我在好市多發現這三本厚紙書,
一看到畫風大為驚喜,
不就也是艾瑞卡爾先生的著作嗎,
雖然不是原先想買的繪本,
不過也是適合小寶寶看的啟蒙書,
看了看標價才139元,
毫不猶豫的打包回家。

(後來在誠x看到一本好像要180元吧)






我喜歡它的設計,
小朋友可上下對照翻閱。








書角也體貼的採用圓弧狀設計,
不怕剌傷小朋友,
內頁更是有做防水處理,
厚厚的紙卡怎麼翻怎麼有質感。







多變的圖案畫風,
很是吸引小櫻桃的目光,
絕對的物超所值。








恩恩~~
馬麻我有認真看妳買的書喔。







來吃吃看味道如何吧。







什麼? 書是拿來看的不是吃的?







好吧,那我再繼續看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