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應該6m才打的這針,
因為到時會多了一針B肝要打,
加上5合1共有2針for2支大腿,
只好提前1個月到醫院施打肺炎鏈球菌第3劑。


乖寶寶來量體重吧...




今天雖然是周五,
但人算有點多,
龍哥又要上班不能來,
只有請王爸當司機(還在找停車位),
我一個人手忙腳亂要抱櫻桃、揹包包,
還得空出手來照相,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硬是要照就對了。





櫻桃一整個老大不爽的表情,
還好沒有放聲大哭,
不然我真會不知該往哪躲起來...


因為我得抱著她讓醫生聽診,
還一邊擔心身後的包包還在不在,
這時不免嘀咕著王爸到底停好車了沒呀,
好不容易醫生key好資料,
我抱著櫻桃走出診間要去批價時,
有個小女生一直咳,
嚇得我想趕緊落跑,
結果一不小心讓櫻桃去撞到門邊,
她嘴一抿臉一紅就開始哇的哭了起來,
這時真是糗到最高點,
幸好哭幾聲就停了。


好不容易王爸在茫茫人群中找到我們,
就讓他接手抱著櫻桃去注射室待命。



看看櫻桃兇狠的表情,
是想嚇唬誰呀 哈







總算記得拍下疫苗包裝,
一樣的廠牌,
在這裏卻比較便宜呢。





好戲上場,
被迫露出大腿的櫻桃終於流露出害怕的神情,
有點年紀的護士阿姨雖然很親切,
可是還是無法讓櫻桃忽視她手上的針筒(閃)!





果不其然,
針都還沒扎下去,
櫻桃就哇哇大哭,
我是邊拍邊心疼又好笑,
我想要是我抱著她打針的話,
可能會不小心就扎在我身上了吧,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然後旁邊還有個阿婆一直往我們這邊喊"弟弟 弟弟"
我起先沒理會她,
後來看了她一眼,
本來想說我們不是弟弟耶,
但是看她喊的很高興,
也就不掃她的興了


這款貴貴的疫苗總算打完三劑了,
接下來等1歲時再接種第四劑即可,
每次都要花好幾張小朋友去打針,
只為了有打有保佑,
求個心安啊。
註: 今日花費 313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