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陣子的購物慾,
突然在女兒滿六個月後整個爆發,
瘋狂買買買,
沒時間逛街時,
拍拍就是最好的幫手,
包裹一直收不停,
龍哥領到管理室一看到他就向他招手,
示意他去領件啦,
害他跟我抱怨不已,噗。





這雙人字拖是上妮妮家時看到大家在瘋狂搶購,
我豈能錯過,
也不管女兒現在的腳根本還小到沒法穿,
先買再說,
幸好讓我搶到一雙最小號的蜜蜂紫,
喜孜孜的付款等鞋到,
一套上腳真是可愛啊,
只是一下子就被踢掉了,
純粹滿足了我3分鐘的想像而已。
等著吧,夏天就會有機會秀出這雙鞋的~~
配上細肩小洋裝,
整個粉嫩到想轉圈圈啊.....






這雙是我們在逛信義誠品兒童館時,
櫻桃嬤一眼物色中的手工鞋,
皮質柔軟,
大小(6-12m)又可以讓櫻桃馬上穿,
而且產地是在南非,
又特價899元,
疼孫的櫻桃嬤說什麼也要敗。






我還在哺乳室紓解脹奶時,
櫻桃嬤一個閃身就包了這雙鞋回來,
邊套上櫻桃的腳邊稱讚到不行,
輕薄柔軟又很百搭款,
一整個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