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摩斯推出新產品都很吸引人,除了廣告拍的可愛,
摩斯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聖誕節當天在信義新光徘徊時,想到b2有摩斯門市,
明明還不餓,但為了限量隨餐贈送的手機套,拉著龍哥就點了一客來吃。
(其實我個人並不愛吃米漢堡,大概覺得會邊吃邊掉料的感覺,很不方便。)


這次的套餐組是干貝堡+青蔬雞柳棒+冰紅茶(飲料自選)+手機套=160元
龍哥一直說摩斯單價好高,東西又少少的,感覺有點不實際,
我只回他一句"東西好吃咩"cc,他皺了皺眉頭就不多說了。





第一眼看到干貝堡實物,說真的還滿不起眼的~.~,
不過一口咬下後覺得滋味還不錯,很豐富的味道。


炸得酥脆的干貝粒與豌豆夾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對味,
海苔也默默扮演著稱職的小配角,
日式照燒醬調和了炸物的口感,挺美妙的組合。


我和龍哥三、二口就把它吃光了,還算不賴







青蔬雞柳棒我覺得比漢堡還好吃耶,看我還沒拍到內容物就吃光光就知道了^^|||
炸的剛好,外酥內滑嫩,也不油膩。


店員忘了給我蕃茄醬,不過沒沾醬單吃反而更能吃出新鮮原味,
龍哥一人就吃掉2條ㄟㄟㄟ






就是衝著這個手機套買的,實品的質感還不錯,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抹茶花色,不過聊勝於無,
但是要我花99元單買它的話,那就謝謝再連絡:p


我想應該沒多久就會被我弄髒了吧,呵呵~
看到別人的網誌裏有粉紅色的隱藏版耶,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