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預計要帶小櫻桃去打預防針,
我和龍哥早早向公司告了假,
九點就出門到小兒科報到...


因為是預約掛號,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小櫻桃還在昏昏欲睡,
先被放上體重計秤重量~





今天是狠冷嗎? 給我穿這麼多=.=






還在睡...腿沒伸直,護士小姐都沒仔細量人家的身高,討厭~






這時還沒發現異樣,只知道被把拔抱得真舒服。




給醫生伯伯檢查完沒問題後,馬麻去批完價拿疫苗,
把我帶到了一個房間後,
突然就被護士阿姨脫褲子露大腿,一把給扎下去~
痛得我哇哇大哭,
接著竟然右邊又來一針,是怎樣啊...





嗚嗚嗚,我被欺負啦~





嗚..呃,妳給我喝什麼東西啊~~
狠心的馬麻在旁邊還在呼喝著"不可以吐出來,這一管要2500元"





ㄜ,我記住妳的臉了~~



護士的動作算是準確迅速,
所以小櫻桃還沒來得及大哭,
就完成了所有流程,
交代我們回家就要先冰敷右大腿,
因為注射完肺炎鏈球菌疫苗比較會腫脹,
另外退燒藥水也吩咐燒到38.5度時給2cc,
每次需間隔四小時。
註: 今天花費$6448元




後記

當晚接小櫻桃回家,
一直都沒異狀,
還自high了好一陣子,
只是好像很渴似的,
一直討奶喝,
躺餵了好久她才睡著,
半夜不放心的再探探她的額頭,
有點燙,
量了有37度多,
又餵她喝了一些母奶,
一邊觀察,
雖然體溫偏高但她也不吵鬧照睡。


到了早上一度將近38度,
差點就要灌她喝退燒糖漿了,
幸好她這樣睡睡喝喝的,
滿快就恢復原本的體溫,
讓我放心不少~~
下次還是挑周五去打預防針比較好,
隔天還能在家照顧她&提供無限暢飲的母奶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